close

       我是個女生,今年19歲,我叫yuting,我是台南人。

回想起來,自己都不敢相信,我們居然,是這樣相識的。

 

   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,瘋狂飯上防彈少年團BTS,有個東西,叫做虛擬。

就是用LINE@創造的虛擬,簡單說,就是角色扮演。

我用的名字叫做糯米糕智旻。

我創虛擬的時候,已經是2016年11月初的事了,遇到過很多人,

瘋狂的、外向的、內向的......等,有的人會主動跟我打招呼,

有的人只會偶爾發發貼圖回應我。

有一個人,她回應了我一長串的字。她是我第一個特別放心上的人,

我開始會只回她訊息,沒事就打開手機看看她回我了沒,

兩個人聊的很愉快,直到聖誕節的到來,她說:這是我們兩個的第一個聖誕節唷。

有一種,被重視的感覺。後來,我們在一起了。

就像一般情侶初戀時一樣,隨時隨地傳著訊息,會講電話,

本來以為,我們會這樣下去,但是,總是會有意外。

開始,她不會常回我訊息了,兩三天一條並不奇怪。

開始,我們不講電話了,有時候她睡著了,有時候我太累了。

開始,我們會有爭吵,雖然最後和好了,但最後呢?

最後,我們漸行漸遠了。93天,結束這段感情。

 

當然是難過的,兩個人走到最後是這樣的結果,不難過嗎?

我還是繼續經營著虛擬,回回訊息,放放福利。

這天晚上,我一樣看完手機入睡,但是凌晨四點,我醒了。被搖醒了。

2016.02.06台南大地震,我看著房間裡的衣櫥在我眼前倒下,

家裡的冰箱,也被搖到大移位。新聞播報著災情,我的手機訊息聲也沒停過。

一一回報著平安,在虛擬的訊息裡,我看到一條不應該在這出現的話。

她說:糯米,你家還好嗎?

她叫Peggy,在我的好友裡很久,但是我們並不常聊天,只是偶爾聊聊。

但是,在地震過後,只有她,問我還好嗎。

有323粉絲的虛擬,卻只有這樣一個人問我,

隨口閒聊的話,她卻有記在心上,這讓我感到窩心。

 

或許會引起我注意的,都是你們的溫暖。

 

往前翻看著對話紀錄,原來我們01.01就認識了。

怎麼都沒有注意到她呢?我自己也不曉得。

開始,默默地翻看紀錄,

開始,經常回覆訊息,

開始,我漸漸的喜換上這個溫暖的女孩。

 

2017.01.01  直至今天,我們相識一年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謝謝溫暖的妳。

B612咔叽_20170610_09552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7.01.01 我們相識了。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