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5441.PNG

 

2017.03.01 我們在一起了

她是個溫暖的女孩,我們每天聊天,秒回訊息,

我喜歡上她,喜歡上她的溫暖了。

03.01這天,我終於忍不住地問了她,

「妳願意當我的西皮嗎?」       (西皮=情侶=CP)

問出口的時候,說實話,我有點後悔,

我害怕了。我害怕聽見不想聽的答案。

她隔了好久才回我,彷彿過了好幾天那麼久,

這時才懂,原來等待的時間如此難熬。

我原本已經做好會被拒絕的心理準備,

但是,這個可愛的小女生,問了我一個很可愛的問題。

「當你的西皮.....需要準備什麼嗎.....?」她小心翼翼的問。

我當下就噴笑了,心裡想說,天啊,這個女孩也太可愛了。

「當然不用啊,妳當好我可愛的女友就好。」

我們,是這樣再一起的。

 

直至現在,回想起來依然覺得可愛,

總是會因為她傻傻的樣子而露笑。

 

她像個小傻蛋,常常做些可愛的傻事,

她像個小迷糊,常常丟三落四的找東西,

她像個小護士,總在為不愛擦藥的我上藥,

她像個小女人,需要我在旁邊支持她、陪伴她。

 

我想,

如果沒有BTS,我不會辦虛擬,

如果沒有前西皮,我就不會遇到,如此溫暖的她。

 

如果時光倒帶,我依然會這樣做,

因為這樣,我才能遇到她。

 

IMG_5423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7.03.01我們在一起了。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